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农工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22-06-28 09:35:2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6月27日,农工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作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张弓、梁留科、孙运锋、胡汉阳等也到会祝贺。

何维在致辞中说,五年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决策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引领,赓续优良传统,在深化政治交接上更进一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作为上更进一步,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守正创新,固本强基,在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东伟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河南省委会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河南省委会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发挥独特优势,勇担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凝心聚力,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政治信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以贯之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独特优势,善谋务实之策,勇担监督之责,多做利民之事,以实际行动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固本强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赓续优良传统,做实内部监督,推进自我革命,涵养政治生态,持续提升“五大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高体健代表农工党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孙运锋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