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2-06-28 09:34:2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6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并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首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议程后,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及说明。

分组审议后,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宋争辉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通过任命人员接受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依照法律程序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是宪法、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职权之一,省人大常委会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的任命书,蕴含着党和人民对被任命人员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希望被任命人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以扎实的工作、骄人的业绩,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省长武国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和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