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时间:2020-04-20 10:03:1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周口市调研强化组织保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孔昌生先后实地察看了周口市引黄调蓄工程、沙颍河中心城区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深入商水县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和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扶贫车间、蔬菜大棚,调研了解复工复产和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情况。孔昌生指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政策落细落实,帮助解决好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孔昌生还深入部分村、社区,调研基层党建情况。在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邮政小区,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在西华县孙庄村,他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用心用情完成帮扶任务,做好抓支部带支书工作,帮助留下永不走的工作队;寄语村党员干部以驻村队员为身边榜样,学习弘扬“三股劲”,更加积极主动地团结带领群众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