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流动党员 > 工作信息 > 正文

抓实流动党员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5 16:05:3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记者从邓州市刘集镇了解到,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刘集镇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去,抓住问题改,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在调查研究中,该镇针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措施,提出解决方法。镇班子成员全部下沉到一线,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力促脱贫实效。

该镇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聚焦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选准调研课题。在深入基层了解的基础上,选准基层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课题进行调研。

该镇为把问题找实找准,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开展“三到三访”活动。即到分管单位和战线,到所分包行政村、社区,到扶贫联系点。访村级班子成员、访基层党员干部、访困难群众。该镇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掌握了第一手材料,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推动该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在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把所调研的问题找准后,该镇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摸实情、找症结、寻药方,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工作“堵点”,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重要内容和措施,立查立改,确保调研检视出的问题一个不落,对号整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