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履职尽责聚焦考评考核监督

时间:2023-03-02 10:14: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2月23日至28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第一职能,结合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开展监督。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项城市、淮阳区、西华县、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县市区和单位,对我市10个年度综合考评考核组综合考评工作进行“跟进式”监督检查。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谈话、查看相关材料台账等方式,对考核工作纪律、考核工作程序和标准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考核组严格考核工作纪律,坚决做到考核工作中“同城不吃饭”,“下县不饮酒”,不超标准接待,不收受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严格考核程序和标准,各考核组针对考核内容对各考核要素进一步细化,规范完善考评方式方法和流程,统一评分标准,确保综合考评工作不走样、不跑偏,确保评分公平公正。考核中要充分发挥年度综合考评指挥棒作用,各考评组和各考评单位在考评过程中要做到不弄虚作假,考出作风、考出动力,让考评成为催人奋发的有力武器,进而营造出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沟通,对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考评单位进行反馈,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解决,进一步促进工作完善。

综合考评是一把尺子,是奖优罚劣的度量衡,运用好考评结果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管理干部的有效抓手。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严的要求、硬的作风、严的监督,为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保驾护航。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