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时间:2023-02-24 10:38: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2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主持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结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实际,从全面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凝聚监督合力,进一步增强监督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为驻在单位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决心,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坚定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把全面从严管党向纵深推进,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加强和各单位的工作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纪律观念,永葆敬畏之心;自觉锤炼过硬作风,争当廉洁表率;坚持务实勤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