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做细做实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时间:2022-09-30 10:04: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要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良好风气……”为坚守节点,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6日,项城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突出教育在前、提醒在前,向广大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会上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等文件精神,对防止“节日腐败”问题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并对典型案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释法说理,予以警示,要求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引以为鉴,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针对如何强化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要强化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过节期间各种不良风气,以廉为荣,以法为尺,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放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上。要严守工作纪律,值班领导和干部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