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节前敲警钟 国庆“廉”味浓

时间:2022-09-26 10:43:1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国庆节将至,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加强节前教育,做到预防在先。向干部职工发出节日廉政提醒函《清风伴明月,廉洁过佳节》,提醒大家要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要求干部职工崇尚节约、廉洁自律。

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节前廉政提醒会,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的清醒人、明白人。

强化廉政监督,做到令行禁止。举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时向干部职工念好廉字“紧箍咒”,及时给党员干部“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

该集团将持续抓好节前廉政提醒工作,增强医院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健康有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