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驻局纪检监察组 推动派驻监督提质增效

时间:2022-06-23 15:22: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是专题研究部署高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会议,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的再强调、再部署,是我们做好监督工作的重要遵循……”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监督是本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人员做实日常监督,聚焦营商环境优化、“7·20”以案促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做实专项监督,通过完善机制、参加会议、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监督检查等方式,把监督的“探照灯”照射到每一个关键环节,不断实现监督更加精准和科学,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

“下一步,我们将深化落实会议精神,对照高质量监督要求,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站位差距、能力弱项和质效短板,进一步研究谋划提升监督质效的具体办法措施,推动派驻监督更有力度和广度,为驻在部门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监督执纪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