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

时间:2022-01-04 11:05: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青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周口港区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港区机关纪委书记舒泽坤带领33名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容,使港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常思贪腐之害、常备律己之心。其次,与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一次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青年党员干部总结过往、展望明天,并主动向机关纪委表示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最后,全体青年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周口港区机关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活动,港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政治纪律无小事,他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自觉做到知行止、有敬畏,从而提高党性修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