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2020年新春廉政寄语

时间:2020-01-10 13:46: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辞旧迎新元复始,风清气正万象新。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周口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和“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在实现脱贫摘帽、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五城联创”、“六村共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的战场上,在棚户区改造、高铁通车、淮阳撤县设区、教育发展等重大工作中,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现了周口的担当作为。

风清气正好扬帆,廉洁照亮新征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初心本色拥抱新时代、新发展,奋力开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新年钟声荡人心,崭新画卷催人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谨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忠诚诠释本色,用干净书写人生,用担当践行职责,行一心向党之举,树起“不想腐”的航标,站稳“不想腐”的立场,守住“不想腐”的防线,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心明,如一缕阳光透彻心扉;行廉,如一袭清风拂去尘埃。2020年,让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谱新篇!

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