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沈丘县:让“年味”更有“廉味”

时间:2020-01-08 10:27: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5日,农历腊月十一,寒气逼人。沈丘县周营镇集市街道一侧热闹非凡,该镇纪委组织开展的“迎新春送‘廉’节”义务书写春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赶集购置年货的群众免费送上“不忘初心担使命,廉年廉政气象新”“处事公平平似水,为官廉洁洁如冰”等一副副红红火火的廉政春联,作为新年祝福。

“廉政春联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年味,更让廉洁之风吹进了千家万户。”老党员程继臣兴奋地说,“以春联这种传统佳节文化载体,将廉政文化建设向基层群众、家庭延伸,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廉洁奉公的理念,让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据悉,春节临近,沈丘县纪委监委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采取各种形式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