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9-19 09:26: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刚强调,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实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深入调查研究,要聚焦重点、务求实效;认真检视问题,要对表对标、实事求是;狠抓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立行立改。要发扬好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纪检监察机关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加强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王卫民、陈龙、张森贺在会上发言。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