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委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 宣讲走进商水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5-30 10:40: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5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刘立彬来到商水县自然资源局,为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基层负责人100余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

宣讲报告会上,刘立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用鲜活的实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市委党校送上门的宣讲真是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对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对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该局党组书记夏政表示,县自然资源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对标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