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 县市区 > 正文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2-01-26 10:38: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会议现场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24日,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担使命、勇毅笃行向未来,加快建设产业兴旺、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平安幸福开发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区领导于杰、胡海涛、李清华、李鹏、赵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开发区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周口市直机关三等奖;开发区武装系统推荐的李媛媛同志参加周口市军分区"永远跟党走"读史演讲比赛获得第一名,并代表周口军分区参加省军分区比赛。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再加力,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为起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为抓手,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