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 市直 > 正文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时间:2022-01-26 10:15:4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拓展成果、推进常态长效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紧盯党史学习教育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紧跟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紧贴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紧抓工作推进和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学党史、用党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加出彩,为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