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专家人才赴市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12-14 10:36: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11日,来自周口市教育、卫生、农业、工业和企业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50多位优秀专家人才到市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口党建党史馆开馆,并举办“铭记奋斗百年路 扬帆起航新周口”党性教育主题展。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的艰辛、砥砺为民的初心。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文字图片感受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周口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郭蕊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她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也让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她将带着嘱托,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创造公平优质、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而努力奋斗。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