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乡村振兴在路上 > 正文

全省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 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淮阳召开

时间:2024-04-10 09:59: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4月8日至9日,全省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淮阳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等出席。

张然指出,自“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与乡村振兴工作同向发力、互融共促,形成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张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循序渐进、久久为功,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实现共同富裕、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携手并进。

皇甫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探索各族群众共同发展的新举措,为乡村振兴蹚出新路子,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上,南阳市、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周口市淮阳区、商丘市胡集回族乡、漯河市南街村、济源示范区水运庄村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淮阳区“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举办了全省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业务培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