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乡村振兴在路上 > 正文

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4-04-10 09:48: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4月8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民建南京市委主委杨平一行,到商水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商水县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借鉴。

杨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农田机井道路建设、沟渠疏浚硬化、林网绿化管护等情况,认真听取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杨平对商水县在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商水县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方面走在了前列,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宝贵经验。

杨平表示,南京与商水在农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商水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京等地的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