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文明周口 共创共享 > 县市区 > 正文

“志愿红”添彩“创文”路

时间:2024-04-10 10:04: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为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川汇区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一抹抹“志愿红”,以入户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掀起党员示范引领、人人参与的“创文”热潮,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据介绍,《“创文”路上 感谢有您——致区直机关广大志愿者的一封信》发出以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动员党员化身“创文”宣传员,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创文”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议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创文”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良好格局。

区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医护人员到22个村(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推动“创文”工作开展。区档案馆党支部、人和街街道太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入户问民情、暖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群众以“举手之劳”助力“创文”工作。

此外,该区多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政策法规宣讲、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向雷锋学习,齐心参与“创文”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