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文明周口 共创共享 > 县市区 > 正文

全力以赴确保“创文”目标圆满实现

时间:2024-03-27 09:17: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近日,川汇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德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杜洪凯到会指导并讲话。区领导李嫣、杨凤臣、夏立文、王卫东、段然、王艳、李炜、张兴龙、吕灏、闫彦玉等出席会议。各街道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刘德君指出,要认清“创文”形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和不懈追求。川汇区作为周口中心城区的主城区,点多、面广、责任重。现在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广泛发动、迅速行动,把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创文”工作,打一个漂亮仗、全胜仗。

刘德君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各街道、区直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对症施策,精准发力、攻坚突破,持续抓好点位、抓好秩序、抓好周边、抓好导向、抓好亮点,确保圆满实现“创文”目标。

刘德君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全区处级干部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落实“晨查”制度,拿出足够精力,深入一线,推动“创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对“创文”工作实行“周交办”机制,每周定期通报进展情况。要严格兑现奖惩,坚持优者必奖、劣者必罚,牢固树立“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

杜洪凯充分肯定川汇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把利民惠民导向融入到“创文”工作中来,多征求群众意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创文”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五项活动”和“七大专项提升行动”,持续巩固“创文”成果。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艳通报川汇区近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