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能力作风培训 > 正文

张桂英:以能力作风大转变推动政务服务大提升

时间:2022-07-26 17:09: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7月19日晚,周口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第十一期专题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作专题讲座。

张桂英以“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亲清分明,做全面从严治党和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的推进者”为主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怎么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怎么干、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怎么办三个方面作了深刻分析。

张桂英在授课中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统领牵引、出招破局,以监察体制改革创制突破、提升效能,以纪检监察机构改革配套保障、协同推进,着力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

张桂英讲课时强调,作为新时代党的干部,要正确处理好“为”与“畏”的辩证关系,心有所畏,才会严有所戒、行有所止;行有所为,才能尽忠职守、负责担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市场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诚信意识,更多从企业和群众需求出发解决问题,真正以能力作风大转变推动政务服务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讲座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