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能力作风培训 > 正文

王少青: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间:2022-07-26 17:08: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日前,周口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第十期专题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以《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我们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王少青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形成文化的深层次推动、开展全域精神文明创建五个方面,用精炼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理论高度到具体实践操作方法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深刻认识时代大势给宣传思想工作带来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大事要事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深刻把握城市发展赋予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深刻把握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主心骨”,唱响礼赞新时代的“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周口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持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把握文明创建“主抓手”,激活文化创新“主引擎”,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凝心铸魂、筑牢周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石,积极推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让“道德名城、魅力周口”早日迈进“开放前沿”。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