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能力建设作风年 > 县市区 > 正文

起好步开好局 作风建设不停歇

时间:2023-02-22 10:57: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 你好,我们是区纪委监察工委工作人员,请把签到本和请销假手续拿出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长精神。在这掀开新篇章的大好春光里,区纪委监察工委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律人先律己,即刻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区直各单位人员的到岗值班值守、业务办理、应急处突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干部职工收心鼓劲,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迅速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当中,为2023年既定的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

据悉,开发区纪委监察工委专项督导组以不打招呼、查看考勤记录、实地查访、电话查询的方式,不定路线、不定时间对各区直单位、办事处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是否按时到岗,是否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是否存在工作期间看手机、玩游戏、侃大山、工作日饮酒等现象进行明察暗访,对区直各单位、办事处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对典型的案例通报,持续营造严的氛围、激发干的劲头,并传递出“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同时,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截至目前,督导检查各部门共计21个,值班值守到岗率100%,业务办理满意率100%。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上咬定青山不松劲、自身发展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开发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开发区纪委监察工委将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推动作风监督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彰显区纪委监察工委的担当作为!”开发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海涛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