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能力建设作风年 > 市直 > 正文

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时间:2023-03-30 09:57: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正科级干部述职报告会,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客观掌握驻在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这次打分排名,一定程度上是对各科室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检验,对排名靠后的3个科室,我们会逐个约谈了解情况,并对整改情况跟进监督。”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报告会上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引领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高质量推进“就业补助、社保基金、职业培训、人事考试、助企营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有效防范、化解人社系统重大廉政风险,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双落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