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以“创卫”为契机 着力创建美丽校园

时间:2019-06-19 09:19: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连日来,川汇区各中小学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着力创建美丽校园。各校校长、教师群策群力,各显神通,践行“创建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争做校园“创卫”先锋。

巧妙布局,绘制墙画,打造特色校园。七一路一小名家名帖赏析、戏曲文化风景线墙画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该校“书香校园”的办学理念;牛营小学武术墙画尽显该校办学特色;四中体育运动墙画跃动着青春的气息、毛泽东诗词墙画彰显出大气磅礴的气势;七中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画传播着文明、爱国的理念;“明礼守纪 习德养行 勤学苦练 互勉共进”“学习改变命运 知识成就未来”等墙体标语,为师生们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师生们努力向前。

废物利用,精心培植,为校园再添绿植。闫庄小学师生齐动员,将废弃的洗衣液瓶再利用,做成花盆,移栽绿植,校园、教室、办公室处处尽显绿色;二中高大的梧桐树、师生精心种植的盆栽映衬着文化长廊,静谧、整洁、优美;李庄、七一路一小、一中、实验小学等学校精心设计,将在楼顶植绿,巧妙化解学校空间不足的问题。

校园环境一天天在改变,师生们的干劲也越来越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卫”为契机,身体力行,争做“创卫”先锋,为学生作表率,为创建美丽校园作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