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正视问题补短板 精细整治树亮点

时间:2019-06-19 09:11: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6日,开发区召开“创卫”模拟检查问题交办会。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创卫”模拟检查反馈的问题非常具体,帮助大家找到了差距、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目前,“创卫”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大家必须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助力“创卫”成功。

王文峰强调,区直各单位要按照“创卫”标准,根据知名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解决问题。要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做到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按照标准迅速整改到位。要拉高标杆,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开发区形象得到提升。

王文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谁的门店谁清理,谁的庭院谁打扫,不能党员干部干、普通群众看。一段时间以来,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各居委会在“创卫”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要有任何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

王文峰表示,关键时候看担当、看能力、看责任心,大家要立即行动,扎实做好“创卫”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涛指出,“创卫”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希望大家紧盯时间节点,补牢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扎实有力的行动,进行精细化整治,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打造亮点,为开发区增光添彩。

谷静对模拟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 全区上下要树立志在必得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干出成绩,确保“创卫”成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