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全力推进“创卫”“治污”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9-06-19 09:11: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14日,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根据工作需要,区党委研究决定对区领导班子分工和部分中层干部岗位进行调整,大家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搞好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相关部门要抢占制高点,把环境污染防治当成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利用一切手段阻断污染源。要打造转折点,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环境状况从不稳定到稳定的转变。要踩紧刹车点,对造成环境污染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该取缔的企业一律取缔,该规范的企业坚决规范。关于“创卫”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做好问题整改,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攻坚克难,完善薄弱环节。要根据实际情况,集思广益,打造亮点。

刘涛就“创卫”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创卫”工作已到最关键的阶段,大家要克服厌战情绪和倦怠思想,按照“创卫”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环境污染防治是党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充满期盼,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扛牢肩上的责任,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于“创卫”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大家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坚决杜绝短期应付行为,打好“创卫”和“治污”持久战。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细化措施,以持之以恒的态度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好。要点面结合,建立健全“创卫”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创卫”“治污”取得新成效。

杨国建传达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谷静就调整领导班子分工和调整部分中层干部岗位情况进行了说明。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