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高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时间:2019-06-19 09:08: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1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责任单位和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有亮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当前“创卫”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相关责任单位和各乡办一定要重视起来。丁有亮要求,一要克服厌倦思想、侥幸心理,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克服一切困难,开展“创卫”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严肃处理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三要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对标对表,高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四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排查到位。五要突出“创卫”工作重点,确保领导到位。六要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的作用。

最后,王磊对“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