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红黑旗”奖惩为“创卫”添活力

时间:2019-06-19 09:06:4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有力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6月16日下午,文昌办事处联合区综合执法中心对舍得巷子商业街进行全面督导,大力宣传“红黑旗”奖惩机制。

当日,工作人员向商户宣讲“门前三包”责任制,告知其要精细化管理门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车辆秩序等,对于思想不够重视、“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将向其发放黑旗,并现场交办问题、现场协助整改;对“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较好的,将向其发放红旗,并提出表扬。

胡光辉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大家应该主动融入,积极参与,贡献力量,全力以赴“创卫”。

目前,文昌办事处大力宣传“红黑旗”奖惩机制,预计持续一周。宣传结束后,文昌办事处将根据暗访督查情况,向落后商户发放黑旗、向先进商户发放红旗,并在新闻媒体上予以曝光。下一步,文昌办事处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切实把“创卫”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