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坚决完成楼顶违建拆除任务

时间:2019-06-19 09:05:3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召开“两违”治理工作会议,对中心城区“两违”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违建拆除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出席会议,区城管中心、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及相关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晓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目前,“创卫”工作是我市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区上下要乘着“创卫”东风,坚决完成“两违”整治任务。二要严密核查。社区与物业公司要密切配合,找到楼顶违建的主人,澄清底子,核查到位。三要依法依规拆。在拆除楼顶违建过程中,要向相关单位或个人发函,限期拆除。

据了解,此次违建拆除工作主要涉及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74处楼顶违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