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闫立超对“创卫”工作再督导再加压

时间:2019-06-19 09:05: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15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如图)。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督导,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丰和家园南侧、盛和家园、腾飞路南段、嵩山路和文昌大道交叉口、周口市文昌小学西侧和建业森林半岛社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在盛和家园,闫立超指出,居民小区“创卫”工作一定要做到精细化管理。针对盛和家园门口绿化带内存在的问题,闫立超要求,要确保植被全覆盖,对缺株少苗的及时进行补种,绝不允许出现黄土裸露现象。同时,要及时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做到垃圾不落地。

在周口市文昌小学西侧,闫立超说,大家要树立民之所需、我之所为的意识,在校园外铺设彩色花砖,给接送学生的老年人提供休闲娱乐的地方,实行人性化管理,在不影响“创卫”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满足群众需求。

随后,闫立超主持召开现场会。他要求,各乡办党委书记一定要掌握方法,合理分配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创卫”工作。各乡办要分清主次,抓重点、抓难点、抓关键,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面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