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县财政局全员参战助力“创卫”

时间:2019-06-18 10:21:3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连日来,县财政局全员参战,全力以赴打扫好卫生、管理好“责任田”,助力全县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该局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张振新任组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制订落实方案。按照县“创卫”办的要求,该局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天值班带班制度和分包责任制,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分包任务。

该局多方筹措资金用于支持“创卫”工作,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减少程序、缩短时间”的办法,为“创卫”资金拨付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做好预算单位“创卫”资金保障工作,对“创卫”资金尽量多拨、快拨,保证全县“创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创卫”资金进行跟踪问效,实行从预算到决算的全过程审核监督,保证“创卫”资金的使用效益。

该局“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到分包路段进行检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乱丢垃圾、占道经营、乱张贴小广告等“顽疾”,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等问题,联合职能部门进行整治,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该局组织志愿者在分包路段向行人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在机关庭院、办公楼悬挂“创卫”宣传标语,通过微信推送“创卫”信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健康创建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