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县政协多措并举助力“创卫”获通报表扬

时间:2019-06-18 10:19:2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郸城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为此,县政协多措并举,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受到县委督查中心的通报表扬。

率先垂范抓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打响以来,县政协班子成员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时协调解决分包路段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深入宣传造氛围。县政协通过刷写墙体标语、走访商户、发放宣传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美丽郸城是我家,‘创卫’工作靠大家,共建美好家园,人人都有一份责任,人人都有一份义务,人人都应贡献力量”。

多措并举促实效。县政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对分包路段的停车位重新画线,修整小区损坏外墙。为进一步激发商户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县政协积极举办“创卫”先进商户评比活动,对分包路段上的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评比打分,为落实较好的商户发放小红旗,为落实较差的商户发放小黑旗。

发挥优势添助力。县政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中的主体作用,成立政协委员“创卫”督导组。对照“创卫”标准,政协委员“创卫”督导组对城区主要路段的志愿者执勤、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反馈,为提高“创卫”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