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鼓足干劲再扬帆 全力以赴做好交管工作

时间:2019-06-18 10:13: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鼓足干劲再扬帆,全力以赴完成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气污染防治、“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攻坚整治等重点工作。

“目前,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要重成效、再加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马清臣说,针对“创卫”办通报的格林港湾小区附近路段违法停车等问题,要夯实责任人,严格按照“创卫”办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同时各单位要持续加大对城区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三轮车闯禁行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势开展“创卫”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积极打好‘蓝天保卫战’,要抓住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主动向污染大气行为开战。”马清臣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工作,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压力空前,我们公安交管部门要立足岗位,全力加大日常对重型货车、农用三轮车等治理力度,加大四个检测卡点一公里外远端查处分流力度,加大高速各下站口分流引导力度,加大与相关部门配合清理城区工地等场所报废货车力度,全面投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近日,公安部召开了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攻坚整治动员部署会议。针对我市的具体情况,我们要主动围绕‘保大庆’主线,主动对标开展工作。”马清臣说,全支队各部门要紧盯省厅绩效考评,把交管负责的每项考评项目研究透,找准弱项,补齐短板,让得分强项更强,力争多得分、不失分、多加分,全力为周口公安工作能够在全省取得好成绩作出积极贡献。

“持续开展‘创卫’工作,坚持高压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践行好我市‘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整治工作,是目前我们的重点工作,全支队民警要全力以赴,确保这些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工作部署会议上,马清臣立下铮铮誓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