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社区居民齐“创卫”清洁家园我动手

时间:2019-06-18 10:10:4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618101148.jpg

为增强社区居民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助力我市“创卫”,6月17日上午,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周口森林半岛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建业百人团,‘创卫’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周口森林半岛物业服务中心、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工作人员和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建业森林半岛小区志愿者200余人对建业森林半岛小区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如图),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社区良好卫生环境。

上午9时,天气稍显闷热,志愿者“创卫”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兵分5路对建业森林半岛小区主次道路、垃圾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拿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认真查找绿化带里的纸屑、果皮,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甚至连一片落叶都不放过。

“我们是6月14日通过物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通知来召集志愿者的,没想到,一上午就报满了50个名额。”周口森林半岛物业服务中心总经理高伟光说,此次参加活动的200余人,建业森林半岛小区业主志愿者占了1/4,小区业主志愿者对“创卫”特别支持。

70多岁的赵秀,是建业森林半岛小区业主,看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赵阿姨告诉记者,“创卫”是大家的事,虽然自己年龄大了,但还能为“创卫”添把力。“把小区打扫得整洁干净,我们不仅看着开心,住着也舒心。”赵阿姨边扫边说。50多岁的贾颖告诉记者,“创卫”关乎全民的幸福生活,作为业主,有义务为“创卫”出力。

建业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周口 “创卫”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建业社区积极开展“大手牵小手”等系列活动,发动社区群众自己动手清洁家园。全民参与 “创卫”,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卫生、文明的卫生环境,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