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郸城县汲冢镇刘庄行政村帮扶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当日,市市场监管局帮扶工作组首先召开了由驻

时间:2019-06-18 10:07: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郸城县汲冢镇刘庄行政村帮扶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当日,市市场监管局帮扶工作组首先召开了由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就当前“三夏”生产、乡村振兴、农业结构调整等进行座谈。

随后,在刘庄行政村党员电教室,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多位党员代表开展了“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交流座谈,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的重大意义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农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最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何彦波表示,他们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驻村工作高质量,为驻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