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市直 > 正文

按标准全力完成“创卫”任务

时间:2019-06-14 09:22: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带领我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督导“创卫”工作。

秦胜军一行先后到华耀城C区、陈州办事处盈辉家园、交通干渠、升禾宽世界小区、龙润小区、河南庆丰油脂公司等处,实地察看公共垃圾箱、居民小区环境卫生、公厕管理及黄土裸露等情况,并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秦胜军要求,务必在巩固“创卫”成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加强垃圾清运、公厕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重点环节的整治,确保卫生无死角,按照“创卫”要求,对表对标严格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全力完成“创卫”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