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县市区 > 正文

太康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

时间:2018-09-11 09:42: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8月31日,太康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王国玺、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及驻太康县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龙曲镇等四个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扫黑除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明照宣读了《关于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阶段的检查通报》,被通报的相关人员分别在大会上作了检讨发言。

就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县委书记王国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意识,切实解决“不想抓”问题;二要大兴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解决“不真抓”问题;三要强化敢于负责的勇气,切实解决“不敢抓”问题;四要不断提高本领,切实解决“不会抓”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取得实效,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不断把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向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队伍保障和力量支撑。

会上,王国玺还就脱贫攻坚、乡镇政府所在地综合整治、扫黑除恶及禁毒、信访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工作纪录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