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 县市区 > 正文

东新区纪委召开整风肃纪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29 09:20: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8月22日上午,东新区纪委召开整风肃纪专题会议,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纪委今年以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会议对纪委今年以来的考勤情况、请销假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区党工委、管委会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要求履行签到、请销假手续。二是切实规范办案程序。会议认真梳理监督执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修订完善信访举报办理、涉案款物移送、案件移送审理、安全办案分级负责、监督执纪工作回访等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梳理权力清单,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权和监督调查处置权关进制度笼子。三是加压推进执纪工作。会议按照分工,调整了部分工作组人员,对吃空饷专项整治、农村三资清理工作等进行了新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加压推进,在坚持“治病救人”的前提下,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确保工作纪律的严肃性。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