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扶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7 10:56:2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连日来,扶沟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机关、走乡村,掀起一次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座无虚席的礼堂,到农村小院,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春风化雨滋养桐丘大地,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精彩,扶沟县委宣传部精心挑选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面向基层开展宣讲工作。他们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带去了全面深刻、透彻详细的宣讲报告,还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对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在宣讲工作中,扶沟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队集中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党员志愿者灵活讲、文艺工作者生动讲等形式,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桐丘大讲堂等平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走入群众。

据了解,宣讲团共为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宣讲61场,直接受众近两万人次。大规模、全方位的宣讲活动深化了全县上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宣讲团成员将宣讲报告与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实际紧密结合,用事实、数据与典型案例讲道理、明观点,将政治话语极精准地转化为理论话语、群众话语、生活话语,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扶沟县统计局局长李帆带领扶贫干部到帮扶点杨村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像拉家常一样与群众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该村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帮助我们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嚼’得更细,这样的宣讲我们都爱听……”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扶沟广大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很大反响,广大干群认为,宣讲团站得高、讲得透,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他们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为奏响“一文一武化扶沟、一河六渠润桐丘”的奋进乐章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