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太康县委宣讲团在县委宣传部举行报告会

时间:2019-12-31 15:40:5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太康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宗磊作专题辅导。赵勇、高雷、徐公博、郜敏等县委宣传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聆听了辅导讲课。

李宗磊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推动太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