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王克俊来周宣讲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3 17:09: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来周,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杨珺主持。

       报告会上,王克俊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人民政协制度建设的新定位新论述、准确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引领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我省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安排新部署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

       报告内涵丰富、深刻精辟,对我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杨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政协事业发展上来,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积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周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川汇区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政协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