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发展合力

时间:2018-11-21 10:01: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为扩大学习覆盖面,开发区下发了收看《榜样3》的通知,要求区直机关和办事处要认真组织收看。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平台等载体,收看了《榜样3》。

《榜样3》给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榜样、跟上榜样、做个榜样,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成绩,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