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所安全保卫战

时间:2020-09-07 10:42:1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4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表彰全市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公安监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监管部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隐患清零,毫不放松地抓好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毫不放松地抓好专项整治,毫不放松地抓好智慧监管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对标“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抓好监管民警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警队、纪律警队、活力警队,确保公安监管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进一步提升防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监所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维护被监管人员合法权益,促进监所安全稳定和协助破案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坚决,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所安全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