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淮阳总工会、淮阳人社暖心直通车送86名务工人员赴外务工返岗

时间:2020-02-22 08:35:44 来源:淮阳党员教育 编辑:詹亚琪

2月20日,在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下,区总工会、区人社、区卫健、区交通、区公安等多部门共同努力,搭载86名外省务工人员的4辆大巴车准时从淮阳汽车中心站出发,这也标志着淮阳区外省务工人员第一批次返岗直通车正式发车。淮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淮阳区人社局局长邓秋丽、区交通局局长康宏、区卫健委主任韩玉东等领导同志到场为务工人员讲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仪式由区人社局局长邓秋丽主持并介绍外出务工政策;区交通局局长康宏介绍外出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区卫健委主任韩玉东介绍健康证办理、疫情防控常识;区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发表了热情舒心的讲话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区人社局及时根据各乡镇、全区就业服务站摸排的外省务工人员返岗台账,及时联系返岗地点人社部门,对接所需注意事项,及时反馈给卫健、交通等部门。区卫健部门根据返岗需要,及时为外出务工人员体检,开具健康证明材料。区交通部门根据返岗乘车需求,及时协调车辆,为乘车人员登记出票、测量体温等。

欢送仪式现场上,区总工会也进行了爱心大礼包的发放;区总工会为外出务返岗人员发放了饮用水、火腿肠、方便面等相关食物,真正做到了让外出务工人员“出门进车门 下车进厂门”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此次返岗复工的86人,主要赴浙江义乌等地,在此后,淮阳汽车中心站都将每天协调多辆大客车做好准备,确保按时顺利将淮阳赴外省务工人员送达返岗地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