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淮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到农场和原种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2 08:30:05 来源: 淮阳党员教育 编辑:詹亚琪

2月2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到农场、原种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马昭才先后到农场、原种场,现场查看管控值守、工作人员生活保障及检测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场区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和外出务工人员情况。

马昭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和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防止不戴口罩出门,加强对近期外地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牢抓实;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有序做好外出务工返岗返程人员的健康证明办理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抵制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