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扶沟县:筑起“铜墙铁壁” 守护净土“零确诊”

时间:2020-02-21 08:40:40 来源:映象网 编辑:詹亚琪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扶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成立了由县长任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12个工作组和17个战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铜墙铁壁” 守护净土“零确诊”“零确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上率下,严阵以待勇战“疫”。一把手挂帅,该县四个班子成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12个工作组齐头并进,17个战区全面发动,411个行政村积极应战,“县、乡、村、组、户”五级联防联控共战疫情!

据悉,扶沟县党政班子成员春节假期均没有休息,率先垂范勇上阵,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构筑“铜墙铁壁”,确保排查管控全覆盖。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挂图作战,统筹协调,共抗疫情,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县按照战区主战、部门配合、工作组与各战区密切协作的原则,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到县域全覆盖、无空档、零死角,为战“疫”争取主动权。

众志成城 齐心合力 共克时艰。自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2.6万多名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主动投身战“疫”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宣传解读各项政策措施和防护常识,筑牢守护墙,让群众时刻感到“身边有党,心中不慌”。

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优良传统,利用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成为扶沟抗击疫情最有温度的善举。

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执勤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截至目前,扶沟县“零确诊”病例。扶沟县人民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奋战守净土,定会赢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