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强素质——西华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掀热潮

时间:2018-08-27 10:57:04 来源:西华县委组织部 编辑: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跟随领誓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参加示范培训班的420名县直机关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2a.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实现“全体党员受教育、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标,8月21日至24日,西华县委组织部“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分两期在县委党校举行。示范培训班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提升党员能力水平的时代要求和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全面落实等角度出发,围绕当前全县中心工作,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精神实质,进一步细化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对实现乡村振兴、推进精准脱贫、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法规进行培训交流。

2b.jpg

根据县委组织部“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实施方案,从8月27日起,西华县基层党委在举办示范培训班的同时,还将按照党员隶属关系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对全县30000余名党员开展全员培训,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党员群众中实现全覆盖,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