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郸城县2018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6-26 12:00:50 来源:郸城党员教育 编辑:

89a.jpg

6月23日,全县2018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主持开班典礼。

89b.jpg

罗文阁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郸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文阁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理解贯穿始终的思想灵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深刻理解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和历史方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深刻理解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志存高远、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开拓郸城发展新篇章。

89c.jpg

罗文阁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郸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描绘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历史性机遇。全县上下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清醒忧患,抢抓机遇,倍加珍惜好形势,持续保持好局面,奋力展现新作为,形成谋发展一条心、抓工作一个调、干事业一股劲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郸城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富民强县的辉煌篇章!

罗文阁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政治信念,牢记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建强基层组织,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扛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坚定的决心、鲜明的态度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预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深化“四化三查”,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脱贫攻坚领域,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遏制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大政治巡察力度,紧盯“三大问题”“六项纪律”,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要在学习贯彻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力量、在凝聚力量中推动工作,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静心思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郸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89d.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主持开班典礼,并介绍了培训的方式方法,日程安排等情况,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